2006-04-16 01:30:10快樂鳥......

不像個大人

莫名其妙的豔陽天 午後
聽見學會電腦裡不停一直重複著這首歌曲
坐在椅子上坐著自己的事情 卻很無神
因為所有的注意力都在這首歌上.......聽的很出神

歌詞說著:轉過身就自由了 我卻突然捨不得

這個念頭在我心裡有時候也會閃過 但是就是下不了這個決定
或許有時候會感覺到無力感 但是想想至少我還有這麼一人在心中存在
讓我有時間可以去想 不會連想一個人的機會都沒有
這麼一說 就覺得這簡單瀟灑的轉身 我是無法了
只好承認是我 是我自願賴在這裡 接受這無奈

歌詞唱著: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那麼快樂 我想也就足夠了
~不像個大人~

現在我坐在房間的電腦前面仔細的想想 想你是怎麼樣的
&@?*!!+#%........
也許你陷在就載看這篇文章 也許你看了還是不知道我在說你
也許你除了那一次之外就再也沒來過這裡=..=
畢竟你是誇張的你 最會的就是裝傻 打啞謎
居然我也不知道究竟真實的答案是什麼??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想你 我會微笑 我是真的快樂的
雖然回憶不是最多的 但是我很努力的創造
就如從音響裡傳來的歌聲一樣
...........................一切很值得

不像個大人 我想是適合形容你的
記住你的孩子般的笑容
如果我會有憂傷的時刻 孤獨的路都可以不怕冷.....
就在這一個夜晚 聽著歌哼著歌.....想著.....你

上一篇:我會好好的

下一篇:發現離那裡有點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