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3:59:27快樂鳥......

我認識的一個男孩(1)

在我的生命裡認識過一個男孩
他是那樣的單純 很可愛
像陽光一般 散發出著獨特的熱情與愛
這一份直射心底燃燒的愛 全部都只屬於一個女孩
.............一個會說日文的女孩

女孩總是那麼令人羨慕稱讚
傻傻呆呆的男孩不太會說話 但是比心意 卻有一顆絕對百分之百的真心

對男孩而言 旅途的前後都是多餘
風花雪月也不足撼動他為女孩搭建的小小天地
那裡的天氣總是情(晴) 在空中紛飛著花雨
滋養那一片專屬的園地  期待開出下一個更美的花季

也許沒有那麼多的親密獨白 卻有最深沈的溫柔灌溉
有女孩的男孩有全世界最驕傲的情懷
即使是天使要下凡 也拉不走他一絲絲專屬於女孩的浪漫

有男孩這般呵護的女孩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
細細的捧在掌心裡誰也不能傷害
用生命羽翼編織著難得的未來.......

直到有一天 長大了的女孩 開始嚮往著外面的精彩 
外面的事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所以女孩下了決心決定要離開

離別破曉前 女孩緊叮屬男孩:一定一定要等她回來
男孩沒有說話 只能緊緊的擁住女孩
就像試圖想將女孩鑲進自己的身體裡 好讓她不離開

這一刻不說話的男孩 也長大了
不是他不敢給答案 而是愛太多 怕羈絆
怕女孩旅行的肩膀無法承擔
承擔這一葉輕舟的相思愁
所以他暗自決心在女孩回來前 要細心建蓋一座天堂
來等待女孩的歸來......

男孩用毛線圍住隔海
用一封封真誠的信 讓思念可以傳送
那個櫻花紛飛的國度裡

但是殘忍的時間空間還是離間了男孩與女孩
女孩選擇了外面的精彩 放棄了曾經的未來
她說她害怕寂寞 討厭孤單

不說話的男孩 居然開口說:我等你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還包括一切甜蜜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我想這就是愛 如果愛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我想安慰男孩 卻無法真的去安慰男孩
在愛情世界裡 為自己找個獨特的姿勢存在

我知道 近日以來 男孩總將那般苦澀滋味當成下酒菜
淹沒在愛情的苦海
當從字裡行間緩緩道出所承受的悲哀

愛情學分不及格的我 選擇默默陪著男孩的文字
無法以適當的語言撫平激動的情緒溫暖接近寒冷的心
因為
我不是那個令男孩心碎的人 不是那個女孩

當紅了的雙眼 是我們的牽掛
當因愛情而身心憔悴 我們只能為自己無言的陪伴感到無能

四十個愛情故事就會有四十種在愛情國度裡的不同姿勢
這些主角們用著他們的方式延展愛情

無論男孩你用何種姿勢委身於愛情
或是這一刻選擇將自己潛藏在愛情世界中的暗夜客房裡
請你相信我你不孤單

若固執的將這般苦澀滋味當成下酒菜 我陪你乾了這杯酒
然後..................
.............你將會遇到...下一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