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1:45:58快樂鳥......

我的半生緣是不是只能半生熟??

如果說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一項屬於自己的任務
那我猜我的任務應該是當老天爺的玩具

總是已經習慣單身的我
並不會真的有覺得寂寞過或者是孤單過
我總會告訴自己 怎樣的日子我都可以
因為我有一群很愛我的家人朋友
同時我也很愛他們

但是老提總是要在我思路最想放棄找一個人陪伴的時候
出一些問題給我
我只能對天說:是期中考也該說一聲要考什麼吧==
有沒有每次都來陰的阿!!
總讓我的生活急轉直下 殺我的措手不及
這樣真的不能=..=

我想可能是上輩子 我有很白目的偷吃過老天爺的下午茶或點心
或者是上輩子我不小心殺死一窩螞蟻
不然怎麼會這一個學分 我連上課的機會都沒有

大學必修三學分 可不可以拿到兩門高分就算過
第三門課我整個是無能為力==

不要說 說都是我本人的問題 我有沒有這麼有問題阿??
我要說不是我不去上那門課
是我連指導教授是哪一個都不能很確定

唉..........這就說到重點啦!!!
指導教授真的很重要!!!!!
我寧可沒課可以上 也不要隨便挑一個啦
但是為什麼總是在我要下定決心選指導教授的時候
會會會 殺出個亂七八糟的程咬金

現在的我整個沒有方寸
兩堂課看起來都是大熱門 憑本姑娘的實力根本很難選到課
畢竟我不太會跟教授拉勒==

有風聲†風聲還刮的挺大的 但是其實沒有風
沒風的程度根本就是”馬尾度無風帶”
連船到這都會停住的無奈
只能推眼鏡說 虧~~~~~~~~~~~~

可惡的月老 您老人家是不是該退休啦??
不然就是你偏心(我要哭了)
為什麼王大便才拜你一次你就給他一個這麼好的老師
我去兩次 雖然兩次都不是我本人要求要去
但是我還是有誠心拜阿(要說只有第一次比較不用心)
那你也不可以這樣懲罰我阿=..= 不公平

你這一次給我的暗示 我真的不懂
是不是我領悟力太差 還是我跟老人家比較沒有默契
我整個抓不到你要給我什麼??

我的半生緣可不可以不要三分熟者五分熟
簡言之可不可以不要半生熟??
半生熟的夫真的不是普通人能體悟的

不管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不管是同頻率還是不同的??
可以再讓我知道一點點嗎==

哈哈哈 其實還是老天爺你要跟我說
just a joke 其實阿~~~你什麼也沒有
你注定不能順利畢業==
那我可以打爆你的頭嗎? 老天爺!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而且該死很冷的冬天也到了
我好想找一個溫暖的口袋可以暖暖手
不然我還要自己買暖暖包
有沒有這麼悽悽慘慘戚戚==

如果這個冬天 你發現我手很冷
請救濟我一個暖暖包
其他的.............什麼都別說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