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2:04:06快樂鳥......

最近的最近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5)需要一點點衝動

甚麼是愛情開始的必要元素??
是真心 是誠意 ??
還是 其實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愛情開始 是將兩條平行線拉在一起
平行線本不相交 要如何可以走在一起
這就是故事的重點!!

這不靠天分 只靠時機 要大家都衝動一點點才可以
偏偏你總是那麼平靜
不想去觸及這一片 曾經的傷心地

我試圖拿出我全部的真心 去期待
但是等待 好像常常只是自以為而已
久了 等待會讓人委屈 失去勇敢愛一個人的勇氣

老天爺給女生的本質
讓女生是一種很憑感覺的動物 總是永遠相信
只要有一顆真心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感覺的到你
而男生也會跟自己心有靈犀

但是男生其實是一種很直接的動物
他們不會去想這麼多 你在他後面站了一輩子 他都不會知道
不會知道 你站在那裡 原因都是因為自己

有時候就是那一點點的衝動就可以 可以去點燃一些火苗
一些在這座心園裡 零星的火苗
畢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我在兩個角度中猶疑 該等待 還是該出擊
我想捉住 卻害怕是在退後

我終於做出一點決定
在幾句的小心問候 期望可以牽未來的手
也許永遠都不會有
也許不久的未來之後

但是這一秒鐘 我相信我自己
我選擇對的起自己 選擇去做
去做一些事情 不讓自己活在後悔裡

老天爺如果你知道結局 請你偷偷的告訴我
如果是不好的結局
在我知道的那一天 你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大聲的放聲哭泣
下一場好大好大的雨
讓我分不清 那些眼淚是你的還是我的??

天晴之後 ”男孩”還是我最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