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2:36:28快樂鳥......

女人心事......我愛的姊妹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 我也恨過 怨過 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 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 又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女人心事~

在華麗的花園裡
那隻 翩翩起舞的蝴蝶 哪裡去了??
原來......
他以為找到了可以棲身一輩子的花朵
他將他人生的一切 壓在這一場賭注上
這一把 他玩的很大

但是人生的公路上
總有遇見 幾個對不起的人
跟 被幾個人 對不起

曾經 你以為 他會是你這一生可以託付的那個對的人


當故事 開始事與願違
當他轉身離去
你的淚 如雨下......在自己的房間裡 在這城的每個角落
走在大街上 卻感受不到人呼吸的氣息

一瞬間
屬於你的天地 好像漸漸地在瓦解
幸福的青鳥 是不是只屬於童話故事??
才曉得這就是 所謂”被幸福遺棄的感受”

但是.......
這隻蝴蝶 幾經這風雨 折翼之後
就像浴過了火的鳳凰
將得到真正屬於他的感動

因為
醉過才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這就是 為什麼飛蛾要撲火??
因為浴過火的人與物都將獲得嶄新的生命......

讓我們一起再相信新的美夢
只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不會是他

不管有沒有走到終點的那一天
要你知道的是
你要你願意 回頭
我們都會站在你的身後
支持著你
為了你 我們可以一起買醉卡拉OK
為了你 我們可以蹺課 夜不歸

這一切 只為了你一個微笑
就甚麼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