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0:07:18快樂鳥......

其實有些女孩沒有這麼偉大.....不要裝英雄

在愛情的領域裡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
不管你是第幾次談戀愛??
都會一不小心就膨脹了自己?或是看輕了自己??

其實我們都沒有這麼偉大
在現實生活裡 我們當不了英雄 也不敢當英雄
但是在愛情的頭上
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都愛逞英雄

想想.......其實有時候我們都沒有那麼堅強

沒有堅強到.......跟你吵完架 看見你生氣憤怒 轉頭離開的背影
卻還可以不掉一滴淚
沒有堅強到......面對你的冷淡應答 澆熄自己滿腔的熱情時
還滿臉一如往常

如果有的話 那真的是因為愛你

但是.....你的身後 早已是我一地無聲的心碎

沒有那麼偉大....
沒有偉大到......偷偷知道你跟你的舊情人還有頻繁的來往
看見你還是在她送你的東西
卻還可以打從心底不在意 甚至還可以談笑聲生

如果我有笑的話 也是我因為愛你 擠出來的勉強微笑

你知道嗎??那一個簡單的微笑背後 有多少流不出眼淚

想想.......原來我們都不偉大也不堅強
那為什麼我們都在緊要關頭 逞英雄

下一次想試試 就讓即將決提的淚水
在你面前盡情的決提
你可以說我任性 可以說我軟弱 可以說我自私
但是就這一次 讓我任性一下
在愛的世界裡 當一次無助的女孩......
..............
.......
.........
因為................我真的那麼堅強 那麼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