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3:10:26快樂鳥......

寫給過去的一封信...... 寄信地址是現在

你好,過去他身邊的你

我不認識你 只有在片段的口語裡耳聞過你
雖然我每次都裝作不在意 但是其實都張大著耳膜在監聽
因為 ..... 因為你 我備受打擊
你一定很納悶!!打擊?? 那是樣怎樣的打擊??? 我又不認識你
那是你在他心中 永遠都比我多一分 的打擊

你知道嗎?? 我有多麼羨慕你
在他的回憶 過去裡 我都來不及也補可能再參與
這我無法進入的時間中 扎扎實實的有個人物
就是你.......

你陪在他的身邊 有著白天 有著黑夜
你可能是第一次牽著女孩的手在17.18歲的天空裡
害羞著不敢抬頭 或者是失去方向不知道該往哪走

第一次親吻你的時候 呼吸急促 手在顫抖
第一次你們吵架 也許他酒醉街頭
第一次他費盡心機 討好你 只要你開心 他的世界就是亮的

這些都不是他說的 是我女人不能控制的思維 為我醞囊的

雖然他沒刻意的不說 但是我心裡偷偷的懂
你在他心中 那別於一般的位子

當我第一次知道的時候 好難好難受
好像有人偷偷的關到我的空氣 還得意的笑

故做鎮定含淚眼眶的我 不能說謊的我
我不是羨慕你 而是嫉妒你 在那一秒鐘

不管是甚麼理由你們放開了彼此的手
我可以偷偷的謝謝你嗎??

也許你覺得我很愚蠢 居然跟回憶生悶氣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 他是重要的

我也相信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因為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而且我相信如果我認識你 我一定是喜歡你的

我喜歡現在的他 而現在是過去的一切累積
你是他的一段過去 一段重要的過去
所以...我喜歡他 同時也喜歡著你

沒有你也沒有現在的他
謝謝你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一直努力
連你喜歡他的份一起努力著 喜歡著

要他更喜歡我 哈哈哈 這是好大的口氣
但是卻是我的真心

有朝一日我可以比他更大方談論你
雖然不是現在....但是我知道
那骯會是不久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