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02:10:08快樂鳥......

旅行的意義.......

常常我會一個人放任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而且對大家說謊....

不讓大家知道我在哪裡 我去了哪裡 我為什麼這樣做
因為我也無法回答大家這些問題

望著我旅行上遇到的每一幕街景 有男男有女女
有老人有小孩 有生氣有歡笑.....

我都是站再一旁看著 像是一個局外人 卻真實的看著 用我自己的方式
紀錄著 回憶著 解讀著

有些場景還會似層相似 我是否久遠以前也是如此???
看著人群 懷念著的卻是自己

我想明白 屬於我的 旅行的意義???

什麼時候我開始愛上旅行....
什麼時候勇敢到可以自己去旅行.....
什麼讓我這樣大膽 什麼讓我可以這麼不可愛 這麼要的強勢
什麼讓我可以不擔心自己....
什麼讓我會想起.....
什麼讓我這樣不需要一個人陪伴...
什麼讓我這樣的讓男人跟女人都覺得我一個人也可以....
什麼讓我被大家想的這樣如此一般的獨立....

我想讓自己找回當個小女人 讓自己哭泣 讓自己想起脆弱
寄一張卡片告訴自己 你也可以哭泣 你也可以不用堅強
讓自己卸下面具 讓自己活在簡單裡
讓自己不去管事情 讓自己不擔心別人
讓自己不把別人的事情當作自己的責任

單單純純的作我自己 可能就是
我旅行的意義....

我好想好想海岸線 想念海邊鹹鹹黏黏的風
我好想好像去去看 一個人的夜巴黎 一個人的威尼斯
一個人的中央公園 一個人的薰衣草原野

..................

下一篇:自己

金魚。 2007-03-19 18:07:18

一個人也可以輕

兩個人也可以重

其實心是大,表像是小



一個人去旅行,最少是很自由的

版主回應
恩 在走過之後
就如你說的
重點還是在自己......
2007-03-19 18: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