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0:43:42快樂鳥......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
遇見誰 誰的心裡都沒有一個準

想也沒想過會遇見你 是一個突然

還有這麼多的巧合 但是就是沒不知道

所以我只能是等待個也許

等待那一天我會真的愛上你 希望能在一起

但是看到你的眼睛

你的眼睛

我知道我等的是奇蹟....................

那希望 也許有一天 我可以等到那一個奇蹟

讓我在我的愛的領域裡 遇到那一個我一直期待的人

即使他在未來 我希望他在不遠的未來

希望....................也許

有那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