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2:21:41快樂鳥......

什麼東西叫做安全感

每一個女生都在尋找安全感 在她心愛希望一起攜手向前的人身上找尋

但是什麼才是安全感???? 這一個多麼抽象的感覺阿

要如何給 要如何得到 我們都無法定義

這是一種感覺 一種來自心底深沉的相信 百分之百的相信

一個人在找 另一個人就很頭痛 因為不知道如何給

是一個承諾 是一個眼神 是一句肯定 是三個字 是不放手 是一直到你不愛我

是我要我們在一起 是你不要動我一定會找到你 是....是....是....

哪一個才是你的她要的安全感 沒人可以給你答案

連你的她都無法明確的說

但是我想那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的眼睛並不嚮往另一片天空 因為你就是我的天空 但是我們之中沒有風 怎麼都無法把我的想法思念的風箏吹到你的空

禁止進入愛情是我說的 那是我對你不肯定的藉口 怎麼知道會讓你退後

誰也聽不見這種孤單真可憐 這是我獨有的寂寞 多愛一次就多些寂寞

你為什麼還是不懂我要的自由  還有我要你的感受 一句話就讓你離我遠了
 
別讓我以為快樂最後會粉碎 人最孤單的時候絕不會掉眼淚

我故意做的堅強沒想到將你往後推

說愛我 在我的耳邊對我說 我已經真的太久忘了這種心動
愛太難瞭解了 我還看不懂 那一些心酸快樂 有多少還很真呢

說愛我 用你的手心溫暖我 就算你不能證明愛我能愛多久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並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嗎 最後一分鐘

~改自說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