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00:57:00快樂鳥......

九份~~~我喜歡你的"夫"

今天是颱風走了的第一天 天氣是一個好的沒話說

我們去了九份 一個好走沒真的去過的地方 搭著火車

那裡不知道是有什麼 總是吸引著我一再一次次的前往 一家家的店家其實沒那樣的吸引著我

我常常在想這裡到底市有什麼 我想市因為他比較接近藍天 接近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就是一串串的歡笑聲 那是你跟我不斷共鳴所何出的旋律

是一本笑話集 年少就是要在這種之中歡度

大家對什麼東西都好奇 願意不停冒險尋求新的自己

就像是不希望知道未來的脈動 卻還是愛算命一樣

想窺探未來 卻不想遭受命運去安排 是命運之輪不停旋轉.............

只希望大家知道他轉向何方 掌握自己的方向

夕陽餘暉的九份是美的 是醉人的

在微薰迷濛的點上告別他 才預言下次的探訪

你是我回憶的大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