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9:21:11帥蛙 [♥] 鄭妹

我?

那我現在跟妳講..

為了妳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甚至"命"

我很認真=)我不喜歡妳的無理取鬧

更不喜歡妳莫名其妙的跟我生氣

或許是我的錯,是我沒跟妳講我跟小白一起回家

我跟妳說 SORRY

為了鄭雅云  我可以不要我自己

在我心裡  鄭雅云  是這世界上最重要的

沒有她  就沒有現在的我

沒有她  現在的我不知道在幹麻

沒有她  我的生命再也沒有這的重要了

沒有她  我現在就不會這麼愛她了

沒有她  我的眼淚不知道會為誰而流

沒有她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樣



 我     真     的     很     愛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