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2:24:24帥蛙 [♥] 鄭妹

♥ ----------大年初一= ))



今天是大年初一耶
不知道現在的你在什麼?
你親愛的寶貝很想你”知道咩?
很少我們超過一星期不見面巴
難怪搞的很不習慣= =”



告訴你喔,
我昨天賺了一百
因為我爸比原本給我50
我又賺50 所以就賺一百
嘻嘻:)寶貝有沒有厲害?
快給我拍拍手阿 ]]]**

告訴你喔,
昨天晚上也就是今天凌晨
我肚子痛到我快掛了
我拉肚子拉了兩個小時
大家都在睡覺
不想吵醒任何人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打給你
但,看你很晚睡一定很累
所以我放棄了
只好自己承受痛"

寶貝,我真的很想你
看到你的留言
我更想你
不過你乖乖,我會很快回去陪你的
來 寶貝親一個* 摁麻



在新的一年
你要更長大
你要更懂事
最重要的是
你要更愛我
好嗎親愛的

最後



* HAPPY NEW YEAR TO MY BA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