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18@幸福從1/8出發:">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2-02-18 09:30:18披寶

2012-02-18

Baby  Good  Morning  !!!!!

這是一個冷颼颼的早晨我真的快要冷死     我有穿外套~~~~~

而且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臉實在是乾到不行還脫皮= =

昨晚要睡覺前很不好睡     擦了那個皮膚科的藥讓我痛不欲生     很痛.....

昨天晚上妳聊到一半就跑不見了 我猜妳應該是去洗澡了吧?

總之我就坐在原地等了妳一些時間才說要去睡覺的     抱歉.....因為我忍不住想睡了

現在我在打文章     而妳應該是很安穩的睡覺吧~~~~~     哈哈一定很Cute

希望明天能和妳見一面(我還是最期待出去約會了)    

其實明天我想去妳家     但不知道妳家方不方便就是了     感覺在家比較溫暖比較好

 

昨天去是我第1次感受到我們在學校的距離最近的1次

其實說出來了公佈出來了也沒有比較不好     至少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一起玩

但是到了放學我就真的心情很不好     算了還是不要講吧!!!!!

我想說聽毛毛的話     就讓時間去沖淡一切~~~~~

 

寶貝啊.....     我2天沒有增文章給妳了

感覺沒做到答應妳要每天增文章

其實我覺得我都懶了     可是還是會想在PChome裡面跟妳講講話

這是不是所謂的習慣成自然呢?     Maybe  It  Is  Because  I  Love  You

 

如果這時候妳在身邊就好了

如果這時候妳能給我一個深深的吻就好了

不管在任何時候     我最需要的人就是妳    

謝謝有妳(這句話講了無數次)     但我還是想要不停的說給妳知道

ㄛ~~~~~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菀婷寶寶

                    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菀婷寶寶    

↑     抱歉我突然想唱這首歌     打完文章我要去樓下唱完這首歌= =

I was crazy     I was crazy     I was crazy     I was crazy     I was crazy     .....

OK不管我是不是發作了     But.....我就是愛妳

(悄悄話) 2012-02-22 22: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