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15@幸福從1/8出發:">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2-02-15 19:17:37披寶

2012-02-15

My Dear~~~~~     My Baby~~~~~

又到了我每天最興奮最期待的時候了     那就是增文章給妳

每次我都會想好要打什麼給妳看     可是到了要發文的時候卻都忘光了= =

但是我感覺我的腦袋一直不停的想到很多話可以告訴妳     真感謝我的小腦袋!!!!!

今天體育課沒有妳的陪伴我好無聊     其實很多時候只要妳在旁邊就夠了

然後也不必任何一句話     只要靜靜的陪著我     我就會很滿足了

我想快點出去約會     因為感覺開學之後妳就沒有好好的摸過我的頭髮

然後也沒有那種妳對我撒嬌的感覺     我好懷念寒假出去約會的那種感覺

現在這個時候真的好想要妳可以摸摸我的頭 抱抱我親親我~~~~~

 

有2首歌想讓妳聽

我覺得很好聽     希望寶貝妳也會喜歡

楊丞琳 - 只想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hXnnJAOFtQ

卓文萱 - 愛我好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0Il6ocq38Y&feature=related

 ↑     如果網址不能點的話     自己複製貼上一下ㄛ~~~~~

 

寶貝     我對妳已經算是完全都放開了

但我覺得還是有些小部份我放不太開

例如我有時候在妳面前吃飯我還是會裝細嚼慢嚥     哈哈哈哈哈

妳一定會覺得我明明就已經吃很快很大口了     其實那還不算是我吃飯放開的時候

我希望妳也能繼續對我放開     我有感覺到妳的OPEN     只是我們都還要加強ㄛ!!!!!

我們1/8開始是情侶     屬於我們的就從1/8開始OPEN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     ㄕㄚ   ㄌㄤˇ   ㄏㄟ   ㄧㄛ

 

明天2/16就是寶貝妳的乙級檢定

出發去萬能之前一定要對著老天爺祈禱     求祂保佑妳過關

考試之前沒事就多喝水或深呼吸     因為也許明天妳就會感到緊張了

P寶給妳一聲大大的加油 

 

 

 

 

(悄悄話) 2012-02-22 22: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