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09@幸福從1/8出發:">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2-02-09 18:03:49披寶

2012-02-09

住在我心裡最深處的葉菀婷寶貝啊~~~~~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正式上課了     我好像還不太能適應開學的生活

我感覺我好像還活在寒假的甜蜜裡     妳的愛根本就讓我有夠沉迷陶醉

可是我知道妳不能怠惰     為了乙級術科和模擬考妳必須加快腳步跟上課業

尤其是乙級.....     等妳拿到證照我們就去外縣市慶祝     我一定要說到做到

然後考完後就狠狠的把證照拿起來跟自己狂合照     讓大家知道那是妳努力的成果

下午3節都是電腦課     我一直一直Follow妳專心練習術科的背影     使我快流口水= =

看妳從上學期就認真到現在了     妳的努力一定會換來好的成績好的結果

我會默默的在心裡為妳祈禱     妳是神奇寶貝根本難不倒妳     祈求老天爺保佑妳

請肅靜!!!!!     冠如阿嬤要說話了:

我該來去拜一下眾神明     求個文昌帝君給妳保庇一下(整段皆是台語,請自行翻音)    

翻音中請稍後     嗶.....     XDDDDD

 

好啦不鬧了

寶貝最近天氣可能都會很不穩定

所以妳自己要稍微多穿幾件衣服

不要都叫我多穿     結果自己都沒穿     好嗎?

妳自己的身體也很重要     不是只有我的才重要

我知道妳比我還要會照顧自己     但是我還是想貼心的叮嚀妳     懂嗎?

還有還有~~~~~

我最近真的很常生氣

所以跟妳鬧脾氣的話希望妳可以體諒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愛生氣     可能真的因為潘冠如白目也說不定!!!!!

 

我會很妳     一百個世紀     很妳     沒人能代替

我會很妳     黑夜到天明     很妳     四季不休息

我會很妳     用我的生命     很妳     妳給我勇氣

太多感動我只想對妳說     我最的妳    

♥♥♥♥T我愛妳♥♥♥♥

 


 

 

(悄悄話) 2012-02-22 2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