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個月快樂@幸福從1/8出發:">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2-02-08 22:29:05披寶

1個月快樂

親愛的我明白我最愛妳

Today2/8我們交往滿1個月了     幸福的時刻我要鎖定住

彼此有多相愛只有我們的心裡知道只有我們最清楚

謝謝妳天氣那麼冷又下雨天還是願意陪我過1個月     寶貝棒棒~~~~~

很開心今天一起去吃了火鍋     如願以償的吃了我想吃的東西

只是我今天很獨立的都自己吃了中餐和晚餐     沒有讓妳餵真是太可惜了.....

整天下來最興奮的事情就是我們去MTV看了跟我們一樣是總效用的影片

裡面的情節真是讓我太愛太愛了     完全描述葉菀婷和潘冠如的戀愛經過

快~~~~~把PPS打開我們一起收看     拉小手 Yes or No     ><

我會更期待去妳家的那一天     接下來是第二次去妳家     我會等ㄛXD

 

寶貝寶貝     I ' m Sorry.....

晚上要回家之前我和妳鬧了點脾氣     妳知道就是因為Money的事情= =

我不知道要如何控制我的情緒     當時只是真的希望妳趕快把錢收下而已

對不起啦.....     現在真的好後悔那時候把妳拋在後頭讓妳自己走自己收雨傘

我保證我以後就算生氣鬧彆扭我也不會把妳甩開放妳自己走     請妳相信我~~~~~

我真的愛妳愛妳愛妳     我真的Sorry Sorry Sorry     ← 我沒唱歌ㄛ= =

現在要10:30了     P寶要先去睡覺了     Good Night     嗯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悄悄話) 2012-02-22 22: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