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05@幸福從1/8出發:">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2-02-05 20:36:11披寶

2012-02-05

我想大聲喊妳的名字

大聲對妳喊說葉菀婷Honey我好愛妳

我也要學習神的精神每天打一篇想對妳說的話

今天T寶和P寶都不在家     妳去南投我去逛街

謝謝妳邊玩邊想我     其實很開心妳今天傳了這麼多簡訊給我

只是有一封很抱歉因為路上很吵我真的沒有聽到聲音     我願意欠妳一個吻

每次打開手機看到有妳傳來的簡訊都讓我充滿了喜悅讓我的心情很有活力

我們這種真實的愛真實的感覺我真的每一天都想認真的對待     全心全意的投入

我覺得啊~~~~~     我的生活有了妳之後真的好快樂     每一天都值得我去等待

我每一天都抱著非常非常大的期待心去等妳的每一通電話     最喜歡和妳講電話了

每次講電話講到我有點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說妳可以掛我電話了之類的話.....

其實我都會很怕妳真的不安慰我然後就真的直接跟我說再見了.....

總之那個時候的我其實心裡還是會非常的不知所措     希望妳說挽回我的話

其實我知道妳也是很害怕我生氣     我能夠聽出來妳那種慌張的聲音

不要怕我跟妳生氣沒辦法氣很久的     哈哈哈哈哈

 

寶貝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和我姑姑去吃陶板屋.....

因為我想要第一次是妳帶我去吃的那種感覺

我想吃的東西想去的地方如果不是妳帶我去的那我覺得不會有意義

而且那是我從來都沒有去過也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我真的最期待和妳一起完成

現在也最想和妳一起去看     <愛LOVE>

希望到了2/10那天真的可以和妳一起去看這部片

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     至少往回數2天是我們1個月    

My  Baby  I  Really  Love  You     妳懂我有多愛妳     只讓妳一個人懂

妳說絕對不會放開我的手     I  Believe  You     :-*:-*:-*:-*:-*

 

(悄悄話) 2012-02-06 15: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