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9:19:00together

【熊奴】之一-Aceldama

那女人發狂似的裂嘴 高高舉起那把銳利的刀
對那男人輕輕一笑 那男人失去了意識
也等同於失去了生存的機會
曾經那男人以為她連枝筆也扶不上手
曾經那男人為了她的那個微笑 背棄了每晚苦候他回家的妻子
這男人可能永遠也料想不到溫馴的她 能給他這一幕
可惜的是 他永遠沒有機會睜眼看看....
........................
就像哄孩子睡一樣 我輕輕的替你蓋好被子 搭配著所濺出的紅色雪花
比你每晚送我的花還要鮮紅好看 那也許是二等品 你送給她剩的
勝於媽媽的女人到底是如何
從那女人身上攀上你開始 了解到原來刺激感也不過那麼零碎
游離於那女人跟你之間 提防不過是還沒拆穿前的強裝鎮定
我把一年前你說要簽的離婚證書放在你的枕頭底下
不過現在實實在在不需要了
戒指就還給你吧 從那時候發現自己不是你的唯一開始 我就沒有戴過
我把它戴在你左手的小指上 我最喜歡的位置 它最適宜那樣的冰冷
我一直都沒有抬頭存在於那女人眼中
她笑著跟我說 今年春天你要帶她一家三口去旅行
所以你放心 她連三歲的小童在我這上幼稚園都不知道
我有了 不過這孩子只永遠屬於我 小奇會替我向父母遮掩
他本來就不該存在的 即使我是多麼捨不得他
.....................
我撥撥身上你送給我的外套 所沾染我的 不該留下
我愛你 一直都是

在聖誕那一晚 xx晚報讓人容易忽略的一個小角上頭
刊登著 某處大樓公寓 一名女子陳屍於屋內 身體無任何打鬥痕跡
昏睡在旁的男子,旁除任何行兇動機。∮

2004/3
溫一壺月光滴咖啡 > 貼圖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