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6:53:04如若

重新面對自己

快要丟了自己的世界在不知不覺中。。。

大家都說要不要太失去自己﹐我差不多丟了80。 剩下的20是聽相聲和做些PHOTOSHOP。

80包括以下

對于定婚的時間﹐一直是迷糊的。沉在戀愛的我一直很HAPPY﹐ 直到被他媽來NY一棍打醒。

對于他的多數朋友都不太喜歡。 原因如下。

總是說KOREAN﹐ 我不懂。
解覺辦法﹔不要太參加﹐KEEP DISTANCE

去參加他弟韓國的婚裡覺的很浪費。 他做大哥去就好了。 我工司不可請假太多。

父母的話。。。

父親的話又響在耳邊。。。你自己的選擇﹐開心就好。 如果真的不開心﹐ 找爸說說。 我是你的後盾。。哈 當然我希望你開心。

自己的話。。。

我成熟了嗎。
不要為了結婚去結婚。

我的快樂和不快樂變了。。。



對自己的忠告。。。

要讓自己舒心一點﹐ 不要畏曲自己。 不要被逼的感覺。
如果和對方﹐了解相處。。長了。 要容認﹐ 但也要有線度。

要下班了。

說了些自己的話﹐ 發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