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2:59:52 時光2

【環島大富翁】1220090912~13 小人國玩很大玩不用錢(1)哆啦A夢與我相約在25歲

前一天晚上住在MOTO家(沒有自首只好把你拱出來了)
他家的話我實在是不忍PO出
所以請各位自行想像
一早五點多有個帥哥也來到中壢
等等他就會出現
所以先賣個關子~
把行李從MOTO家移到張小姐家以後
我還小瞇了一下(沒辦法~在MOTO家沒睡好)
然後醒來就去小人國了
為什麼要去小人國呢
因為去很大去不用錢啊
真的不用錢啦
因為跟它同一年生日的
在他25歲那年(就是我們去的那年)
都不用錢
可以去了又去去了再去
哈哈哈哈哈哈

去的時候是下午
天氣微涼

這是他的大門口


小火車~
不是湯瑪士


跟哆啦A夢手牽手


又來偷看裙子這一招


大老二嗎??


發出神光的宋七力
不是哆啦A夢


吃鼻屎吧妳~~


好多糖果


連靜香都愛吃


這是哪一招??


贏定了吧


有那麼簡單???


不好意思
一條清龍~~~~XDDDD


燈光昏暗誤以為是我的菜
哈哈


紈褲子弟愛炫耀


媽媽出場一下啊~


玩具店啊


胖虎的妹妹


漫畫全套


學校(看來大雄又遲到了)


我要去上課溜


時光機的出口~~
腳這樣的意思是= =~


點心屋耶~


糖果ㄟ好好吃的樣子


技安妹的畫室


乎胖虎巴掌


她媽媽出來看到


回家溜~~


時光隧道


大家一起回到過去吧


爬牆回家


空地~跟大家一起拍照


吃飯囉


偷拿來吃


被發現了
哈哈


失意的樣子


抱頭大哭


一起看電視啊


開心的團聚囉


真是太好聽啦


耳朵要壞掉了


如果電話亭


如果我頭髮長出來


如果我長到180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