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11:29FuGu

放手

我已經決定什麼都放手了
不想再堅持
不想在執著
反正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的課業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還有一直我愛的你
一切一切


我都要離開了


照片無法給你
因為那根本不是你的密碼
試了上百變
我認輸






我是垃圾
對不起
但是我為你們想
沒人為我想
我活著
也很痛苦。


基督徒會祝福給每個人
在喪禮中,幾乎都沒哭

雖然我們不是基督徒
但我只希望
你們能和我一樣
記得所有美好
所有微笑
所有的甜和幸福


請用微笑回憶我

我知道我該承受幾百年的重複動作
所以,我會手在你們身邊
保護你們,祝福你們
還有我最愛的你
我真的很想你
也很想再跟你在一起
在我心裡只有幸福
就像那些照片一樣
好甜好甜有好多承諾依然在我心中
所有美好的幸福我保留
爭吵不愉快壞的我已經忘了
我不怪你
我只怪自己,所以你也不准自己
因為我會心疼不捨
因為我會感受到我也都知道
你董我都感受的到你任何感覺
當你想我時候孤單時候
需要我時候,閉上眼
我會出現我會擁抱你
用心去感覺
記得幸福,我會陪你找更棒的女孩
我相信你的眼光
但是不准你在為愛受傷
你知道我會捨不得會疼
我的傻做法,你董
會讓我停留在人間重複動作很久
所以我還是會守護你陪著你
老話一句,別怕,老婆永遠陪你愛你
但請用心感覺,我還是在

我的家人
對不起,我只是個不孝子
但我離開,會痛
但至少是正確
希望你們能堅強
希望當我承受完一切輪迴
還能當人
願能在遇見你們
你們都知道我會承受到什麼樣的輪迴
所以當你們想我,請用心去感覺
我仍然在
我會給你們最棒的祝福和守護

是我太傻我知道,對不起
但是我活著也痛苦
我學不會讓我最愛的你開心
我學不會讓家人開心
我無法,我是弱者,我知道這次我自私了
對不起,但請記得我的智障,我的好,我的笑
微笑著想念我

一直來我最寵愛的寶貝老公,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
一直來最愛我的親愛家人,對不起,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一直來陪我的親愛朋友,謝謝你們,對不起,我也愛你們


對不起
女人 2007-09-29 14:22:13

我回來嚕:)

圖圖 2007-09-19 15:51:14

= =

妳要幹嘛ˊ

笨蛋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