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52:25FuGu

對不起我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看到你的無名‥
心好痛好痛好痛‥
我好想打給你好想‥
可是深怕你生氣‥
好在意你的心情
在意你的態度你的一切
你還是沒打來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們那些努力
不想只是成回憶‥
我還是想當你的寶貝公主
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可是…
你好像真的不想再和我在一起
該怎麼辦?!
我該問誰‥該求誰幫我講話‥
我不想放掉你
我不想離開你‥
可是無助害怕的心情
壓的快喘不過氣
臭屁屁老公‥可不可以再跟叫一聲寶貝
可不可以在打給我說你想我
可不可以再讓自己來依賴我
可不可以在相信我‥
我想做到不打給你讓你有空間出來
可是你董不懂我害怕什麼
我害怕你會真心離開我
我害怕你不見
我知道或許你會說那不都我自己自願
對,的確是我自願等你愛你
可是‥…為了只是想再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完成所有的夢‥
在一起分享所有
在一起做每件事‥
真的好想你‥壓住思念的心好無助好想哭好痛苦‥
告訴自己‥是自己做錯才讓你怕
而不是因為真的變了‥
我到底該怎麼講‥你才會在願意去聽去相信
就算不現在跟我在一起
只求你在去相信我而已
只求別再放掉我‥
拿出你的自私在緊緊抓住我
我不要你給自由因為我不要‥
說好‥誰都不失約‥
我相信你不會欺騙‥
請你也相信自己‥
給自己一點空間來想念你家最傻寶貝
再打給她跟她小撒嬌或是抱抱‥
你知道‥我都不會拒絕你‥
真的好想你‥
我在意你所有
你打的那篇文章
讓我亂猜測‥
感覺好像自己是第三者‥
感覺你要讓我死心‥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不管什麼時候都陪著你‥
是真的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