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6:51:40FuGu

思念




昨晚我跟你說
我會乖不打給你等你打來
說了就蠻後悔
因為我會好想好想你
因為我知道你近幾天是不會打來
但是我知道自己要去做到
你說等你做到在說
請放心我會做給你看
會忍住自己對你的思念
時時刻刻等你打來
今天有為新老師說
只要你有心什麼都會成
重要的就是那顆心
若有心就努力堅持下去

我是真心和再和你在一起
真心想在當你的寶貝老婆
真心的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真心的想在照顧你
所以我會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等你
不會在交只等你愛你想你
你好久沒在主動打來‥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念你的擁抱好想在依賴你對你撒嬌
不過我會乖乖的等著你打來
因為我會聽話
也知道空間給了你
你就會回來會在想我
老公‥
今天我依然好想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