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6:40:37FuGu

真心

一路來我變的越來越愛你
明明知道你在做什麼
但是你也知我的情緒
就會一直忍不住想打給你
所以把你抓太緊
讓你對我有恐懼
就像你說的我在你心理沒變
只是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我很抱歉很抱歉‥
不過我是真心希望可以跟你在一起走下去
是真心希望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
可是你已經不願意在聽‥
我真的好無助‥
你要我不要一直打
我會去做給你看
可是你一嘆氣一生氣
我就會更遭急‥
所以又會忍不住想打給你
但我現在都知道什麼不可以‥
也害怕你不肯再給我機會‥
你覺得現在對你已經來不及
但是‥只要我懂得如何愛你
你也給我個機會
沒什麼來不及的‥
最近一直夢到跟你住在一起‥
我也聽你的話乖乖吃藥
我的藥量也增加中‥
我知道你也會心疼會擔心
你不希望我給你壓力
那能不能‥請你再像之前那樣
早上起床會想打給我
降‥我也不會過於心急擔心
老公‥我是真心真心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你要我乖不要一直打或是給你壓力
雖然我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你應該也知道我沒在那麼緊迫丁人
老公‥我知道我該放掉你
但是‥我真的不想去做
因為都是我的錯
所以我想再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有每天甜甜的感覺
但是…請你不要覺得不必要
請你不要不理會‥
我知道你有權利不裡
可是‥我是真心真心在努力給你看
所以如果你不理會
那一切都白費‥
你也是想看到我為你進步
你也是想在跟我每天甜甜不是嗎
只是我這傻瓜總是做不好
所以請你去看我所做的一切
如果你覺得我真的有改有做
求求你‥在慢慢去接受我
不用急著談感情
只要在叫聲寶貝或是向前幾天那樣肯抱抱我
我就都會好開心好開心
每次我看到有你來電我就好高興
會想著,老公打來了耶真的好開心‥
我真的好想跟你在一起
我真心相信你說的你都會做到
希望你久了如果我真的有做到
求求你給我們之間的愛機會
讓我們再牽起彼此的手
當彼此的重心和唯一
最近真的一直一直夢見你
夢見在你耳多晡晡
夢見跟你住一起煮飯給你吃
夢見躺在你懷裡
夢見我們一起去逛街
夢的我心痛但想起你嘴角卻會仰起
你說過如果真的好那也不用分開
你說過誰也不想分開
你說過要我謹記得你的話你不會失約
所以我每天想著我們的甜甜
謹惕自己是自己做不好
所以你的冷漠不削我都要忍受
因為是自己太糟糕
所以必須一切都由自己做好
才有資格要求你
也請老公‥不要真的丟下我好不好
就算你目前不想談感情
那給個好態度我就會開心
因為你說過要給你多點空間你自然就會回來
因為等你愛你想你那都是的動力
不要故意痕心要讓我對你死心
你還是會希望我照顧你對吧…
因為我做錯太過於情緒化
所以讓你恐懼傷心
但你說過我在你心理沒變
老公‥不過你在我心理變了
變得更重要變的更深愛
你是我活著的動力‥真的‥
公公‥傻老婆真的好想在跟你幸福下去
我想給你幸福的感覺
雖然你有權不接受
但不要降好嗎‥
我一直都在愛裡學習
雖然做不好不像你這麼完美
不過真的都在學習
但是學習動力是你
就像這份感情沒你不行
你總要我珍惜總要我相信對方
我都有在聽都有‥
老公請你記得你要要求我什麼我能給的都會給你
不要說你沒資格或是不可以
因為除了你能要求我其他人都不行
因為我是你的壓
但是‥若是要我不要等你不要愛你想你
對不起‥這些我無法給你‥
因為我一輩子的賣身契都給了你記得嗎?!
這是你要求的
我知道我真的很傻很傻‥
但是為你我願意傻這次
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就要畢業了
我為你的讀高中也想繼續讀書因為我想配的上你
為你讀完書不休學因為我想趕快般出去
這樣我就可常常陪在你身邊
我相信你會回來也請給個機會相信自己會回來
我相信我能再做到你要的老婆
就算你把我放在你心理最角落
那請先不要喜歡上別人或是什麼
去看我為你所做的一切
等你想談的時候再來考慮你深愛的我
考慮一個你想給永遠給所有的我
我真心相信老公你
對不起老婆不該把你抓太緊
請給我機會讓我去做
我或許不像你能給項鍊什麼的
我能給你的只有一顆很真實的心
一顆會犯錯會想改會想做好一切的心
一顆只為一個人擔心著急自責懊惱的心
一顆踏踏實實只愛著一個人為一個人活一個人付出的心
那個人就是你不是別人
回頭看,我領悟的道理和你要的我
說實在一點都不慢不晚
因為如果沒經過這些
我也不會成長‥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老公‥我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畢業
我會在最短最短的時間內
做到你要的我,讓你在接受我
讓我們在今年內就會在一起
當然也要請你再給一個機會
我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
真心的把一切給你
真心想為你定下來做你一輩子的羅太太
真心想為你洗一煮飯一輩子
真心想跟你拍婚紗等等
我知道很傻很蠢但為你我願意
公公ˊ..ˋ
老婆真的什麼都沒有
就愛你的心很真很滿
我知道太滿讓你壓力
所以我也要求自己要收要收
我一直都有再要求自己要做好
所以我也在吃加量的藥
你會心疼我知道
像前幾天我乖乖那幾天你也有看到我的表現
所以才願意叫我寶貝願意安慰我在我做惡夢時候
我只想請老公你再把我當你老婆
一個簡單的老婆
去看去體會她真的有再要求自己
給一點點好態度給一點點一點點
慢慢的我們在給對方所有
慢慢的你再給我那項鍊的承諾
我們還有好長得路要走
所以我一定會等到你
就算藥量讓我身體負荷不了
但我也要稱到等到你那天才願意倒下
因為有你我真的好幸福
不要說我現在才董太慢
因為在我們第一次見面前我就知道有你我很幸福
所以才願意為你冒險只是那時不會表達而現在是太愛
我真的一點一滴在學習 就和你一樣
你說過我們都要一起學習
不管多辛苦都要有彼此才能完成誰也不准離開誰
在我心理,你還是我的老公不曾離開
只是老婆做錯事在學習長大學習談更長久的感情
老公現在也只是在休息
只是在懲罰老婆我
我知道你會說隨我想
但你心理真的會這麼想嗎‥
是真心不想在跟我繼續過甜甜的日子嗎‥
不會的對吧
我知道我真的很傻
但是就這顆很傻很真的心
在相信你給的東西給的所有
希望你也能相信自己放慢腳步
再去看你深愛的女孩對你的堅定
雖然我很害怕很害怕
你會對我說我真的不想你
我承認我會徹底的崩潰
但是我相信我乖乖做好不吵你不給你壓力
你不會降對我因為你還愛我還想跟我在一起
我們都不要去放棄這份感情好嗎
雖然你目前不想談,但請把這份愛先放在心理
不要就放棄,等你想談再去來考慮我們努力的愛
我執著沒錯,就和你一樣想跟我再一起一樣執著
我執著是因為我相信我們能再繼續走下去
我執著因為我相信經過這次我們能更好更幸福更甜
我執著是因為我要求自己要做的跟你一樣完美才有資格配你
我執著是因為我相信這份難得的感情
我執著是因為這感情是你不是別人





我是真心真心‥
想在當你家的傻老婆…



因為我知道,其實你沒變
是我自己讓你害怕所以你才覺得有壓力覺得變
向前幾天,你不就還是會想念我想一起來就打給我
寶貝老公,我真的好想你
你想休息,我會乖不吵
那能不能多點時間和我一樣
來想我們那些承諾和幸福的愛
和那些瘋俇的做愛
想有一個傻女孩肯為你這堅持執著
想有一個傻女孩是如此相信你給的愛
你是否也該在動心別真的拋下我這傻瓜蛋
你是否能想著
〔是阿,寶貝婆對我這麼堅定,那我休息夠了也該回到她身邊〕
想著〔我們好不容易走這麼久,老婆也支錯在改,
若我真放了,那不就一場空〕
公公ˊmˋ拜拜拜拜拜拜拖拖拖你~ˊˋ



普普普普~~力蘇~~~
再你最傻最想疼愛一輩子的老婆一個機會
也給你自己給的承諾一個機會
一起去相信彼此可以一起走到老

老婆真的會給你要的空間:)
真的!!
因為真的想你也希望你也請你給我機會
所以我願意忍住自己對你的思念先不打給你
不過請你能降試試拜託....
謝謝謝謝謝謝你我最愛的寶貝老公
因為我相信你會在去試試
因為我相信你會給我們一個機會

你也放心,傻老婆我,會為你死會
不會喜歡上別人
偷偷告訴你
搬上有四張桌子都被我寫上你的名子
因為真的好想你
我也不會讓別人喜歡上我
因為我是〔專屬羅晴琪的~〕
你也是〔專屬羅小婷的~〕





nana 2007-07-26 21:34:41

你好有毅力....佩服
加油!!有信心
你們的愛一定不會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