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4:52:52FuGu

勇氣





你變得快讓我不認識‥
我知道是我害的
知道是自己讓你變成這樣
所以我比誰都自責還要痛
我也知道你‥你是想我死心
才會說這麼傷人的話
你也會哭泣也會自責對吧
別說隨我想
因為我知道你會
別說那是你的事
因為你比我重要
前兩天我知道你也有進步
叫我親愛的大寶貝
我好開心好開心
可是又是因為自己的著急害了一切
我比你更難過‥因為好不容易降

一講到你就生氣
什麼你都不願意聽
真的好挫敗好挫敗
感情明明就不是降子
為什麼彼此要一直傷害
你不想談不想什麼的
我照做就是了
只希望你在冷靜下來去看你家寶貝我的心
我知道什麼都要你願意
我都知道…
但是我想要做好你卻什麼都不接受
那種感覺真的好無助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只想跟你在一起
不想再讓別人碰我
不想讓別人親我牽我抱我
請你不要再推開我
請你不要再對我反感
算我求求你拜託你
好歹我也是你愛的那女孩
再拿出一點點的心就好
我一樣會等你
因為我知道只有自己做好
你才會在願意相信
但是在我做的同時
請你不要一直討厭我
這樣你真的只會更討厭我
等你或許要等好久
就連你現在對我的態度
要在向前幾天那樣我知道也是要等
等待真的好痛苦好難熬
但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
至少我等過努力過
你也不要逼自己要一直狠心‥
在像前兩天那樣的態度
慢慢的慢慢的
讓我陪著你
你想我的時候我都會在
睡不著想找我的時候我會在
只要你願意找我
我都會在都會為你付出
不要再說什麼那是我的事情
不再說說什麼可以不接受
我都知道你可以不接受可以不理會
但我相信‥你不會是這樣的人
你都有再看我的表現我知道
所以你才會在叫我親愛的大寶貝
謝謝你‥
你的堅決‥對我真的好痛
你也會痛 我知道
你說刺傷的其實是你
那為什麼就不要再降下去
給彼此一個機會‥
你要空間我給‥只是要我不愛你我無法給
給你一個機會再相信我
就算不談感情‥
慢慢地在向前幾天那樣
等你到小支家住時
你說要騎車帶我出去
我們在一起去玩
久了等你想談我依然會答應你
你知道我很傻很傻
我也知道我做什麼是錯的
可是我真的相信你給我的愛
彼此給的是這麼深
我不想和你一樣堅決的放掉
我們給的愛是如此深無法否認
儘管變質或什麼的
但一方還堅持的
久了我相信你還是會看到
會和我一樣去相信彼此的感情


老公‥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在向前兩天那樣
早上起來的時候會想打給我
我知道你會怕我又失控
我會努力去控制好
如果有小小不對
請你小心提醒‥我會自治
不要像現在降…說聽到我的聲音你就頭痛
你說的真的都刺近我的心…

老公‥我真的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