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8:43:09FuGu

沒什麼辦不到




你打給我的〔我的老婆〕
她總是傻傻呆呆的 喜歡逗我開心
她總是喜歡依偎在我身邊
她總是隨時隨地要我注意保暖
她總是忍受我的臭脾氣 對我不計較
她總是隨時隨地 在我心裡
她總是愛裝堅強 但實際上卻很脆弱
她總是因為我的一句話 而 開心
她總是因為想我 而給我製造很多很多 驚喜
她總是一下說那裡痛 這裡不舒服 卻又不乖乖 好好照顧自己 讓我每天都在擔心著的人
她總是看著我 注視著我 讓我會隨時隨地衝動的人
她總是為我打扮的漂漂亮亮 讓我眼睛不停注視的人
她總是愛跟我撒嬌有時候又有點任性 不過我卻無法對他真正生氣的人
她總是要我每天只准愛著他的人 當然我只愛他呀!!!
她總是在我面前不段挑逗的人 讓我碰碰跳
她總是很憂鬱 讓我無時無刻想把所有的快樂帶給他
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我所有去換取他的笑容
她總是在我身邊餵著我吃東西 害怕我有點餓著的人
她總是不段衝擊著我的內心
她不是別人~~ 她就是我最寶貝~~最愛的寶貝老婆~~~羅小婷~~




〔等待屬於我們的未來〕
現在的我~ 心情好複雜~
好不容易 才有這樣子~~
又被發現了....不能接受
那妳們就有權利把自己的女兒 搞成那樣仔嗎??
很擔心妳 寶貝~~~對妳家人 我真的很無奈 也很生氣 但我知道那些反應每個家人都會有
可是卻生氣 妳家人在平常 就把妳壓力 搞這麼大.........我好心疼~~
我帶壞妳~~~她們這樣責備著.....可是我真的...只是很愛妳 想照顧妳...
我知道 我們的愛 很難得到認同....
好不容易~~來到台中~~~好不容易~~~....為什麼又要逼我們分開........
妳們家長 認為這樣讓妳們很丟臉~~但妳們知道嗎?? 我們的愛~~真的比妳們想像中 堅定~
可不可以 是著了解我們~~ 不要一味反定....
答應寶貝妳 暫時維持這樣
答應妳 等待妳~~~
答應妳 我會比妳堅定~~~
答應妳~~~~ 妳會是我的唯一~~~~
妳說的對 這是我們的考驗~~~
早晚都要面對的考驗~~~~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早~~~~~ 在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心理準備就來了~~~~
但我們都知道~~~~~我們離不開~~~也停止不了ˊ~~
一切都會在~~~因為我們比誰都恩愛~~~~~~~
因為妳是我的一切~~~
我只要妳~~~~~~~~~~~~儘管我們的愛~~在這麼多的不認同下~~~~
但我們會比誰都堅定~~~~因為妳是我 我是妳~~~早就密不可分~~~~~~
等待 再次擁抱妳~~
等待 再次親吻你
等待 再次當妳面 說我愛妳
等待 把妳接到我的身邊~~~
等待~~一切都在等待


寶貝,我知道‥你是過努力過
可是不要因為那二時通電話就真的放下…
最近你的話語真的一點一低的把我的心斯歲
好痛好痛‥可是我仍堅持的首著這感情,從不會想放下
因為你說的話和簡訊所有承諾我都牢記
像你說的,我是大傻瓜
那可以不要再把大傻瓜拒絕
我會等待‥你說的我董
雖然我害怕面對現在痕心的你
或許就像你講的,就是一谷衝勁
我知道我自己要比你堅強來守住我們的感情
不要再說那些會讓我們的感情不會好的話好嗎‥
你現在給的無情我從沒降對過你,你該報復也夠了
你該給的傷害也比我給你的太重太多了
可不可以放下冷漠了…
我知道他們都會要你和我不要在一起
我也知道你的個性很容易因別人而動搖
可是你說過我們的感情是上輩子這定的
不要因為外在,我給的傷害,我願意用一輩子來寵愛你
資格那些拋開‥請你在去體會我的真心




算是求你‥拜託你‥

我知道我是大傻瓜


給大傻瓜最後一次機會‥
真的受不了第二次打擊…
就和你一樣,
所以我們會更珍惜更努力維持感情
不要說隨我怎麼想‥你從不會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