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38:49Ellen

事不關己的日子

置身事外的生活


最近越來越散漫、隨性,
時間就像流水一般逝去。
不被打擾的安靜日子 -

 與 世 界 隔 閡 


喜歡抱著外表冰冷內在溫熱的電腦主機
勝過與他人看似熱絡卻言不及義的交談

嘴裡說著客套的言詞
牽動著沒有弧度的嘴角
還要對啊的附和外加點頭
             不 如 不 要 說 話 
我是這麼認真的想的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 
          不 要 有 任 何 牽 絆 更 好
連恨都消失了
還有說話的動機嗎
卻還仍被習慣制約
         該 學 習 冷 漠 到 骨 底 透 寒  


有時候無聊的想著千萬種可能性
卻依舊覺得
目前這樣子的生活
我最滿意
或許不是最好
或許我喪失了重要的事情
或許我變了
或許或許或許或許或許或許或許或許
但是
我不用在獨占或被獨占了

不能控制自己的心情被制約
是件不愉快的事情
更遑論


數著星星談心的日子


我寧願當個膚淺又自大的人
讓人不願意靠近

上一篇:life can’t be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