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9:32:48Ellen

天啊天啊天啊

現在心情豁然開朗啊

非常好耶 哇哇

果然只是需要一個point

應該是一個moment!

天啊天啊天啊

我現在想要看到可愛好人~~

耶~可愛好人 雖然你很愛莫名其妙偷靠著我讓我起寒毛

但是你實在是超可愛的



我要發表我的心情超好感言:

感謝PTT黑特版陪我渡過每天黑特時段
感謝PTT政黑板黨工讓我每天都笑哈哈
感謝PTT吐嘈版的吐嘈讓我知道爛藝人
感謝PTT內湖版讓我知道內湖有多溫暖

黨工真的超酷

-------以上是對PTT,而非宅-------

感謝貍貓你每次都很白目的被我嗆可是有事的時候很挺我 貍貓女王><
感謝土豆暑假常常陪我半夜出門陪我聊天你真是個好朋友 漫畫店靠你免費
感謝欣芬常常打給我安慰我叫我不要哭然後在她面前訴苦 趕快請我吃飯
感謝姪女每天都會讓我嗆雖然比起你嗆我的話是虛弱了點 姪女我們的大宅門
感謝花媽每次在我低落時會剛好打給我雖然你現在是閃光 嘖嘖
感謝老婆因為現在突然變的很好還要一起吃飯一起看極光 下禮拜下禮拜~
感謝榮譽那次漁人碼頭大力贊助雖然最後我沒看到藍又時 而是囧0跟臣又
感謝小明常常罩我幫我寫功課還會嗆我要我多唸書別蹺課 小明我好想你
感謝可愛好人你真是可愛的深得我心而且目前為止人很好 絕對比暨南正妹好
感謝黃胖婷每天都坐在櫃檯跟我講很白目的工作職場八卦 還幫我做假日班

是由國中高中大學到打工時間排序

-------以上是對人,而非事-------

感謝張懸的某些歌讓我有心靈寄託
感謝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有些哀愁
感謝邱妙津鱷魚手記朋友最後結局
感謝羅美玲不一樣的愛但我不等你
感謝對面肯德基讓我現在不想去吃
感謝摩斯每個星期六早晨的三明治
感謝宮部美幸無聊的時候有你的書
感謝遠藤周作你的沉默讓我有想法
感謝九把刀等一個人的咖啡等個人
感謝內湖如此之小總是奇妙的安排
感謝蔡健雅當你離開我時不再想念
感謝侯文詠的書總有感同身受的話

其實我的書也看的滿多的嘛~

-------以上是對事,而非人-------


感覺我是個有深度的人

只是不喜歡出門跟別人SOCIAL

就一定要叫宅嗎?  對啊 我就宅 哈哈

認識一百個人裡面 有幾個人真的是好人

說不定半個也沒有

與其假惺惺 不如真性情

反正我也沒有要靠別人吃飯

真的是   雨 八
      令 刀 

其實我只是想玩↑↑這個而已

上一篇:很棒的網誌

下一篇:我是個精神病患

2007-10-31 02:22:01

明明就是你要請我吃飯啊!你薪水領得比我早欸~~
欸!你是快閃啊?MSN快速打一串就立刻下線!害我要回你卻傳不出去了!!真氣人!有那麼趕著去睡覺嗎?

對啦 我有辦亞太手機欸

我遠傳現在被停話不能播打啦 你看我實在有夠窮苦 快請我吃飯 我快餓死了.....

〝まる&# 2007-10-30 20:49:40

你真的是銷D耶

你最好沒看過我哭拉

想看是嗎?

那我下次難過就地1個找你!!

Ellen 2007-10-30 00:07:31

貍貓要哭了耶 哇 我沒看過貍貓流眼淚

哭! 哭!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