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1:03:25Chu&Wei

2008/01/12-續


星期六

寒假的第一天~不過我人卻還在這偏遠的小鎮上!!

早上默默的爬起來去考證照~某熊倒是睡的很香甜....

考完當然如我所料的~~~沒過!!

不過這也很正常 沒看書 能過就奇怪了!!但至少我還答對一半的題目!!

後來想說校車要很久 就請某男來帶我!!

在大太陽下等他~~~等了足足超過一個小時...脾氣都沒了!!

也許知道他這麼慢~~我早可以自己走下山了!!

後來回去後 他騎車帶我問某熊耀不要去吃飯!!

所以某熊就起來化妝...接著總不能三貼去吃飯吧!!

於是我提議到要去吃維拉XD我騎腳踏車~~~

進去後 點了義大利麵...其實我是要點PIZZA的不過他沒有了

害我好難過....

吃完飯後~我堅持我要騎摩托車 有必要某男跟某熊就自己走掉麻....

最後一直盧盧盧 某熊騎腳踏車我給某男載

此時我做了一件蠢事就是反過來做...

我只能說真的很可怕~~~我想起了"泡泡"他怎可以這樣做再別人後面還是時速90以上的車子呢!!

真是無敵大狂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