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49:08Chu&Wei

2008/01/02

星期三

昨天晚上從賈先回來吃完晚餐後

我就跑去打工了!! 雖然很想把某熊丟在家裡可是沒辦法我實在很怕我室友一回來看到陌生人在房間裡睡覺!!估計室友八點左右就會到了!!

所以還是把某熊帶去夜市陪我打工!!雖然有人根本不能對我工作起很大得幫忙!!但是有幫到就不錯了啦!!

元旦很優閒沒什麼客人因為天氣冷大家都不想出門XD (雖然我還是川著短袖)

遇到了熟客聊天聊的很快樂!!

老版下班多給我100帶著雄在夜市買點食物就回去房間了!!回去時有人吵著要抽菸!!

所以我們去商店裡買了菸跟黑啤酒~就回去暢飲了!!

因為宿舍是禁菸的~~就請某熊去陽台抽菸!!

其實最好笑的事...黑啤酒太苦我喝不下去所以只好拿飲料混著喝!!

後來到滿最後一杯 我拿出之前跟老闆A的玩具跟熊賭起來輸的要依口喝光那杯酒!!

最後他輸了...我贏了!! 他看了一下影片後去抽根菸回來一口把酒喝完...

然後不到幾秒~~臉超紅就突然軟下去~~喝醉了哈哈哈

還好我室友剛好去洗澡了!!

不久大家輪流洗完早就去睡了!!喝酒是對睡眠很有幫助的!!



今天已經開始上課了~~可是有兩個人卻在宿舍翹課...

不過也不能這麼說啦...因為星期三我本來就沒有課阿XD

只有兩節很不需要去上的通識課

理所當然的就翹下去啦!!

今天很沒做什麼就到下午了...(因為起的晚吧!!)

中午騎車去買麥噹噹買了快樂分享餐加兩包大暑吃的很稱!!

然後把某熊帶到車站等車~~~

於是呢...某熊就回到他的桃園去了XD



By 床又空空只有一人睡的Chu

上一篇:2008/01/01

下一篇:200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