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0:08:39Chu&Wei

就繼續怕吧!!

容我罵粗話!!

可是我真的很火大~~~

我連續好多天眉頭都皺在一起...

我覺得我都快讓我的皺紋變多了!!

據說那些皺紋出現後他不太可能會消失 除非你打肉毒桿菌= =


=======================================================

你就繼續你的害怕!!

我就繼續告訴你 你必須先相信我!!

你連我都不信 你就在那怕!!

我想我的被害妄想症搞不好還輸給你的幻想症!!

談戀愛就是要帶點不顧一切 才會得到幸福!!

如果你什麼都怕 你能得到什麼??

如果不為愛瘋狂 那你剩下的是什麼??




by 眉頭深鎖的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