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0:24:39Chu&Wei

關於制服

我無奈~~~我無力~~~我低落~~~

今天~~~制服拿去班上...感覺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 在那挑選衣服!!就像是在撿大特價的貨物!!

無意的報怨~~~
衣服怎麼都差不多大 我穿不下吧!!....
這些衣服怎都這樣大阿!! 沒有再小一點的嗎??...
為什麼制服顏色都不太一樣阿...
他們怎麼衣服有些都髒髒的...

對我來說~~~我很受傷!!
因為在我的感覺之下
[為什麼制服顏色都不太一樣阿...他們怎麼衣服有些都髒髒的...]
就像在批評我學校特色就是大家都不愛整潔~~都搞的衣服髒髒的
嫌棄我帶過來的制服裙子沒有什麼燙過 就像是我們學校的人都不愛把自己弄得很乾淨似的

我...
是一個頹廢拉蹋的人...
但是其實我對制服有嚴重潔癖
相信我這樣說很多人會很難以相信...

也許有些女生不是跟我ㄧ樣對制服有嚴重潔癖...
但是我很低落~~~因為我覺得你們在數落我的高中!! 也在等於偷偷數落我!!
不要說他們~~~你們一定也沒有我這樣有潔癖~~~
不要嫌棄他們的衣服~~~因為我不認為你們全部人都有資格說 你們之中有些人也有比他們髒亂的人!!

我很低落~~~
我家寶貝幫我借的東西~~~
你們讓我覺得你們有嫌棄他~~~
讓我覺得~~~我不夠好!!
但是也許今天我笑笑沒有什麼感覺 也就過去了!!
可是我難過的是...你們是不是也相對的再說我家寶貝~~~

很低落~~~我哭了...
很無奈~~~


BY 很愛很愛穿制服的chu

上一篇:愚蠢的跌倒

下一篇:半夜三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