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3:43:36Chu&Wei

口袋的天空

每天晚上有一半的機率我可以聽到這首歌
你手機鈴聲的音樂!!
你...想用歌告訴我什麼麻??



================================================================================

愛殺17很好看
在還沒有撥出之前
就很想看
可是我沒看
聽很多人說真的很好看
算了~~~~
那我等...
我等有一天拿到別人燒給我的片子


=================================================================================

口袋的天空 (八大2006年度大戲『愛殺17』片頭曲)
詞:姚若龍 曲:于京延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上一篇:re:打文章

下一篇:不知道標題要打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