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4:14:52Chu&Wei

追妳

為什麼
你明明就是我的
我還要追你阿
= =
真是不公平

為什麼不是你來追我
>”<
你當T拉
人家要當P
我要當女人啦~~~~
你當男人啦~~~~
不管啦
你追我啦
我不要追妳啦

哪有是我的還要我追妳
你才要跟我何好
>”<

為什麼就不能顛倒立場阿??
還說...
因為你沒人要我有人要
所以不怕你被追走
= =
討厭鬼>”<

明明就是我的人
還硬要我追妳
還說什麼你不追我
我就要跟天天( 你家的)跑
= =

嗚嗚嗚
天天要追妳
我就也得追妳
哪有這樣的ㄚ~~~
我是不是你老公阿
居然還要跟天天同等地位追妳
嗚嗚嗚嗚
還是因為我沒有追妳過
所以我就得重新追你ㄧ次
把所有被我省略的過程重來ㄧ次??
嗚嗚嗚



by 從沒追過人的chu
time am 04:21
pic 遺失不見的那枚對戒

上一篇:甜言蜜語

下一篇: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