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22:00:06沒有理由

C'est La Vie

  Ne laisse pas le temps,te dcevoir.......ll ne peut tre conquis...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Aujourd'hui, demain...
  今天 明天 年復一年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時間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這就是人生





  我想要當一個,在某個人心中,無可取代、無法替代、獨一無二、最重要,且需要的存在。不管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我都想要有一個專屬位置。

  前幾天上班時,開著公司的貨車‥霎時間,心中滿滿的難過終於再也壓抑不住。眼淚像潰了提似的不斷流下。我像個孩子一樣嚎啕大哭。是為了什麼哭?是因為一包餅乾、還是你的眼淚,以及對妳有許多不捨、心疼。

  那次你幫你同事上網訂了一些餅乾,因為訂的量也不算少,所以有多送一包。一時嘴饞的你,跑去拿了一包準備拆開來吃。你也知道我是不喜歡吃餅乾的人,所以我就在旁邊打電腦,看著你打開那包餅乾來吃。

  我:「我們沒有訂餅乾,你這樣拿來吃好嗎?」
  你:「沒有關係啦~」

  因為你的神經很大條,常常不管手上拿了什麼東西,都會不自覺的往下滑落。而悲劇,就這麼發生了。那包餅乾在你的手上就這麼樣的灑了一地。

  「你看吧,就叫你不要吃了你都不聽。」我用像跟小孩說話的樣子對你說著。
  
  你並沒有回答我什麼,只是走去廚房拿了掃把把灑了滿地的餅乾整理乾淨。之後我溫柔的抱著你,輕輕的對你說乖,對你輕輕的呵護。不知道為什麼,你開始流眼淚‥我把你當作小孩一樣的哄著,安撫你的情緒。看著你淚流滿面,那時我心裡面只有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哭,為什麼要哭得那麼難過‥

  那時我不懂,現在我懂了。

  我們都是會因為一包餅乾而哭的人,心痛很多事情,流眼淚是對生活的壓力,因為被呵護著,被心疼著。彼此都無時無刻的壓抑自己的心情。因為經歷的太多,每天要面對的事情、還有未知的未來,我們都被一包餅乾擊垮心中的不甘、心中的壓抑,還有最脆弱的心靈和感情。
   
  對你,我只能離開你的生命,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默默的為你祝福,希望你能快樂開心的度過每一天。真的很對不起你。你是改變我最多的人,而我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麼,是我最大的遺憾。我想這種心情就叫做懊悔吧。

  現在,我們已經沒有辦法重來。就算有再多懊悔,也只能當做是一種教訓,不要再讓傷心的事情發生。
  祈禱我們,都能找到那一個專屬位置。

上一篇:沒有理由

下一篇:要學著不怕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