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3:12:39寧靜Boy

所謂的愛情

愛情這種東西

理所當然有得到相對一定會有失去

今天你不想另一半太黏你

或許今天你多陪他一點多關心一點跟他說點讓他覺得幸福的話

那對於一個付出在多的人來說一切都值得

今天你會覺得另一半會帶來拘束

但是你有想過說他會給你照顧保護

不會讓你輕易受傷害

像拿我來說我不會讓我喜歡的人去嘗試會受到危險的事情

或許對於她來說這樣讓她很束縛

但是就是因為她是女孩子我才應該要有男人的義務來保護他

這種保護跟拘束是不一樣的

說不好聽的話或許你的她(他)哪天突然離開了

你想要他跟你說一句話都是不可能的

更何況跟你說一些所謂愛情的束縛的話

跟大家說其實最近我也覺得自己身體也變差了

三不五時頭痛.流鼻血.嘔吐.拉肚子.胸口悶痛

我現在也用我全部的努力讓周遭我想要帶著快樂陪他們的那些人

有誰想要被人管

有誰想要孤單

選擇了不要人管就會同時變的孤單

選擇了不孤單就會有人管你

這真是讓人兩難阿

但是我相信今天管你是為了你好

今天大家都不管你

或許幾個月幾年你會覺得很自由自在

當你想別人管你而卻沒有人想管你陪你

這才是最糟糕的

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媽身體長了水瘤

我自己都不知道能陪他多久

心理壓力真的很大

現在的我希望他多管我

我寧願被他管的死死的

也不希望他有事情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如意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總是不如意不順利

讓我有時候覺得下輩子我不想當人

當人需要煩惱的事情好多

太多事情跟我所想的差太多了

愛情要長久必須是雙方互相付出

互相體諒

如果真的可以我好希望我死掉

把我的心臟給我寶貝女友

把我的內臟給需要移植內臟的人

至少死掉也不會想一堆事情

雖然說這些話我寶貝會生氣

但是我說過

你若離開我必定會殉情

但是我若離開我只希望你找到比我更好的人好好生活

不准你學我

傻事一個人做就好

不需要笨兩個人

今天我真的愛你很深才會說這些話

我自己身體我很清楚

但是如果真的我離開了

人家說離開的人最大

我相信如果我要你做最後一件事情

是好好過你以後的日子不准想我

你也要答應我

最近真的好想好好去檢查一下

本想說星期六帶你去看電影買新衣服

星期五想說去看醫生

因為我總覺得醫生總是說沒怎樣

但是我總是覺得我身體已經很嚴重告訴我該好好調理了

所以很希望你能陪我去

但是我也很希望你去同學會

因為我知道那種感覺

希望你能開心

看完這些希望大家都有體認的我的想法

也希望我女友不要跟我生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