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8:02:59smile 奶茶 ♥

園遊會

桃園國中園遊會 補

挖 第一次在桃中辦園遊會

一大早捷咩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起來後很快就用好趕ㄑ上學

花惹兩分鐘就到了桃中

第一次那ㄇ早到桃中

只有2.3ㄍ人到而已

同組的人帶超多東西的

放冰塊的箱子.薯條.雞塊.大鍋子(裝冬瓜茶).很多很多

一大早看到捷咩.小穎 超嗨的說

陸陸續續很多人都來惹ˇ

我悶在外面碰到超正的璇.....小黑

就因為璇太正惹ˇ

我和小穎就拿起惹相機拍拍拍

哈哈ˇ

才剛開始佈置場地

我悶就比別人先賣東西

賣惹好幾罐冬瓜茶 捷咩媽媽煮的很好喝噢ˋ讚ㄉ勒

本來以為我悶那組輸定惹

以為賣不出去...沒想到近然賺的比別組多很多

好像多ㄍ幾千

第一次炸薯條.雞塊... ..

我跟捷咩和小穎很忙的在倒冬瓜茶

很好玩欸ˋ

當老闆的感覺很不錯

生意越來越好

好到人手都不足

有到我悶那攤買東西的人都知道

客人多到不行

一次就是5.6份雞塊.薯條

比別人的客人多了好幾倍

多到都快擠不出去

因為我悶是第一次做生意

所以動作沒有說很快

客人一直叫餐...

真的趕不過來

很多客人都等很久 還蠻抱歉的

司令台上有很多人再比賽唱歌

唱的都還不錯

其中一個映像罪深刻是一ㄍ外表

中性的一位女生...剛開始認為ㄊ是男生

唱歌唱的很好ˇ 大家都很激動的在尖叫

很會帶動氣氛

好到有人搶著要握手

當然我和小穎也是超嗨的

終於ㄊ轉過頭來看到我悶ˇ

超可愛的還跟我悶揮手勒(!)

真的超想ㄑ跟ㄊ要及時通的說..

.............省略...............

中間的事情實在太多惹ˇ

所以省略

到最後賣完東西後...

我悶就上去開始玩潑水遊戲

裡面有很多冰塊

我悶就一直拿來砸人....哈哈

摁摁ˇ我.捷咩.小穎

都被潑的很濕很濕

最後還有看到一ㄍ很正的女生來找捷咩

那ㄍ女生超可愛的...聲音也超甜的

有機會一定要認識ㄊ...

噢ˋ雖然很開心

但是園遊會完又去立人

回來超累的...

今天真的很快樂噢噢ˋˋ










上一篇:學務處ˋ(補)

沁藍‧星 〞 2008-06-20 21:15:52

噢 噢 ˋˋ

婐 們 也 很 多 $ $ 的 縮

B u t ...

成 本 太 多

所 以 変 成

2 0 0 多 (( 囧 rz


X D 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