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1:24:58土豆人

將心打開


前陣子

自己彷彿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

動不動

就想掉眼淚

那種感覺很恐怖

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

或不自主就掉淚的病

面對他人時

也怕講沒幾句~我就忍不住會想哭

對什麼事好像都快失去興趣



真的很恐慌




然而


因弟的關係認識弟一位身障朋友

然後因為他的鼓勵
去上了不倒翁的課程活動

每位不倒翁

都開心地笑著交朋友
聊天談心
討論人生的目標

還有想為社會付出的真摯心情~


心是那麼真

生命力是那麼強



讓我一路參加到最後

感動滿滿


久久不能自己


媽和弟也參與部份活動

媽還說:回程路上開著車.我眼睛流下淚.但嘴角帶著笑意.是一種將心放開了許多的欣慰感...


參加了這樣的活動

交了不同的特別朋友

也了解他們的生活

發現其實很多人比我們更有資格抱怨

但他們選擇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努力尋找自己的出口

邁向目標

不求快~只求發揮潛能做到更好~服務.回饋~

他們都不抱怨了~

而我呢~

有什麼好抱怨的?

就像在場一位講師說的~抱怨之前要先自我檢視~修復心靈~
就不會輕易將抱怨說出口~久了~也發現沒啥好抱怨的了~


活在抱怨裡是痛苦的~
不管是聽人抱怨~或自己抱怨給人聽~給自己聽~都不好~

要自我打氣~增加自信心~

"人之所以失敗是不相信自己"


真的!!!加油!!!!!!

一起加油!!!!!!繼續面對人生~奮鬥下去~^^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出口~^^



PIC~即將完成的數字畫~^^看了很想住在這裡面~呵~^^
hu 2012-01-10 19:39:56

所以妳要相信自己>

HU 2011-09-23 13:28:20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