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22:06:34土豆人

驚!

阿~~~


其實在旁人的心裡
或許會覺得
也沒有什麼好驚的啦~


不過我在當下
對方call過來詢問時
有些小驚訝

我明明就沒勾選想要參加案例發表會的那個欄位ㄚ

只能說

可能現場的學員們

大多都是想創餐飲或者現成商品比較多

而我是走文創/設計/藝術路線

所以...

被挑上

上台去報告分享




不過

想到離開大學已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也很少在大朋友面前報告(只有在小朋友群前導覽解說又唱又跳)
加上望著自己的眼睛大約有100多雙左右(包括在座的講師)

就有些皮皮挫......



光是想...該如何用ppt上簡短幾句表達我的想法
如何構築ppt和分享稿...

就有點頭疼了說...




哈哈~

大致講給大學同學Judy聽~
她說:妳真是分享王.胡謅王~還沒開始做~未來展望就寫那麼多那麼夢幻~


哈哈哈~~~~~


拍謝啦~!




與我相處久或有共事過的大家都知道...





我............還真會ㄅㄞ呀......!




希望周六坐在台下的前輩.學員們與講師群..........


不要砲轟我呀呀呀~~~!!!(摀耳蹲低)











嗯~~當然也是要感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
與大家分享~


謝謝~真是我料想不到滴事~



讓我在這繁忙的十一月天~更加充實囉~^^加油再加油!!!
土豆人 2010-12-06 12:00:08

請問您是...?不會是媽媽偽裝的吧?該怎麼說呢~研究所和這個大大不同阿...!做論文要有負責任的心~不是隨便混混就可以ㄅㄞ出來的......且不一定要去研究所才能分享自己見解ㄚ...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您留這個言......不過~很謝謝您來留言唷!3Q~

llili 2010-11-25 17:53:08

去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