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9:33:23土豆人

綿綿夏日

終於終於
要將近尾聲

是夏天的尾巴了

今早感到涼意漸增
多吹點風還會頭疼呢!



呼...

感覺今年夏天特長的
這個夏天
還讓我特別憂鬱
又熱又悶
附近皮革廠臭氣越來越誇張的放肆
再加上自己的工作

整個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
昨日還對媽咆哮
說著這天氣又熱又臭
何時要入秋
我整個快要抓狂
要瘋了
快要死掉了

下班回家
又是一陣發呆
隨後又說了句
快要死掉了

媽就跟弟說我這做姐姐的光是一天內就講了兩次快要死掉了
然後又說我這做姐姐的陷入了人生最低潮似的



之後我就想起那些機構裡的動物們
說不定比我更低潮
每天關在同一處
等待著人來帶回家
若一直沒被帶走
就似乎永不見光芒似的

所以
我們上班的
儘量能摸摸抱抱牠們就儘量摸抱與陪牠們
逗逗牠們


唉...
說實在的
做人比做動物
擁有的還多
但煩惱好像沒有比較少
反而越神經質
常常不知在忙啥煩啥

但轉念想想
自己比賣火柴的小女孩幸運太多
所以是不是該惜福
讓抱怨少一點



就算眼前的日子
不是自己想過的那一種
還是要過下去ㄚ
走一步算一步


但真的不要老覺自己活膩了
這樣的心態
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顯老

唉...不要老是唉唉唉ㄚ~~

開心點吧



秋天來了

(其實說穿了台灣好像因世界氣候影響~只剩很熱的夏天和很冷的冬天)

涼爽點了~

就算空氣很臭~~關起窗也會睡滴比較好~
ㄏㄏ~




加油ㄚ~~~~~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