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3:32:32土豆人

承載_愁


一廂火車

承了多少重
載了多少愁

就如那眉間一絲絲的憂...



















最近想好多
好多的事




結果發現



自己下的決心




竟不是原先訂的目標了





而是下了一個


"要在100年來到之前

把我的哀愁over掉!"

 

的"有力"目標...(說的很用力!)






好啦好啦~我知道看這篇文章的大家~
要是知道我現況的
一定會笑我

在那邊說:不識愁滋味說什麼愁不愁!





唉呀~~

有仇
也有愁

仇放下了
只剩愁








我要讓自己快樂開心大笑海闊天空

不要再苦瓜臉扭曲臉悶悶不樂臉








加油!





嘎嘎嘎!!!

(代替gogogo!但總覺這好耳熟~咦?不就是諧星扮滴恐怖角色在那邊說嘎嘎嘎~~我吃掉你的頭~再吃你的手嗎........有玩過那遊戲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我不會玩~但聽到時真滴好好笑!!!)












pic:那是乳液~流不太出來~不知怎滴就變一個迴圈...無聊拍的!ㄏㄏ~

上一篇:阿嬤的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