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1:30:43*慧兒*

♀凌晨♂

【2008/09/29/一】

現在是凌晨大概1點多吧,

因為颱風來所以放假,

所以李美華的管理可以下午再慢慢來,

明天要考的英文也可以慢慢的背,

當然早上也可以晚一點起床,

哈哈,

其實還蠻開心的!


上個星期五時和菀琳一起去找考試的書,

但是後來只有我買了國文和英文,

看到厚厚的那兩本,

再加上幾天前用露天標下的歷史和地理,

有一種「怎麼看的完呀」的感覺,

距離要大考的時間,

算一算最多就是剩下七個月的時間,

整個就是我的媽呀...


只好先試試看吧,

噢~~

為了喜歡的科目,

我只好先加加油囉^^"


話說...

其實我想考的是公共行政或是社工的進修學士班,

目前也只有眼光放很高的看了大概兩所學校吧,

因為這種科系的進修部北部好像很少嘛,

所以我下了一個我很不想下定的決心...


「如果真的還是不行考不上的話,

 那我在考回致理的夜二技吧!」


噢噢...

拜託不要這樣,

讓我遠離商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