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9:54:43*慧兒*

♀All Pass♂

【2008/07/09/三】

久違的All Pass,

終於在這個學期出現了!


自從三年級開始忙社團之後,

每學期都被當當當,

真的是慘不忍賭...


應用文我真的寫超多,

管數滕媽應該有拉我一把,

財管這學期怎麼可以跟上學期差這麼多?

生產真的有寫有分、多寫加分,

廣告我就是不喜歡你期末考時的鬧劇,

資料庫我只能說Dreamweaver真的很酷,

專題期末報告分數感覺給很高,

英寫我就知道上課認真你不會當我,

多益真的是嚇給我死的一門科目,

統計老師我好愛你你讓我過了,

經濟我覺得你根本就是期中考分數直接寫上去,

管理留下來的期末考題真的就是百分百,

我終於全部都過啦噢耶我好開心,

哈哈哈,

All Pass、All Pass!


恩~~

明天有個超級無敵困難的會計考試,

我還要繼續加油呢,

All Pass、All Pass~~

希望暑休也要來個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