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0:47:29*慧兒*

♀天堂♂

【2008/07/02/三】

下班後的晚上,

我接到思憬問我有關國小營的事情的電話,

間接的知道了玟卉的媽媽過世的消息,

覺得非常的訝異。


想起之前我媽媽住院時,

玟卉堅定的跟我說我媽媽一定會平安無事,

以及用平靜的心告訴我他媽媽生病的事情,

就知道玟卉真的很堅強,

雖然他看起來總是面帶笑容、什麼事都不讓我多擔心,

但是其實背後的辛苦我們都看不出來。


這又讓我想起我的外公。


那時因為期末考的關係,

再加上奶奶中風的緣故,

我在外公生病的時候不僅沒有到醫院去看過他,

更連他的最後一面我都沒有看到,

那種遺憾的感覺,

真的非常的難受。


但是,

想到他們雖然離開了我們,

但是卻在天堂裡生活的很開心、很自在,

就覺得死亡其實不可怕,

可怕的是我們不去接受它,

或著是害怕它。


相信玟卉的媽媽和外公都能在天堂開開心心的生活著,

沒有憂慮、沒有煩惱,

他們只是到天堂以另一種身分來守護著我們,

用天使的翅膀,

呵護著需要很多勇氣的我們。


Don’t cry for anything,

Please give everybody a smile,

And give your Mom a very special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