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3:05:15杜比妮可

又一個忙碌的十月

十月份的時間表依然是被忙碌填滿了,原因是一星期有三天我都需要上課。朋友說我要麻醉自己,我笑了一笑,然後跟她說並不是因為要填滿空洞的時間,而是我不是一個停得下來的人。

是的,我就是這種人,不想讓自己停下來。

青春有限,尤其是對女人而言,現在的自己只是希望不要白白過每一秒,至於每一秒都是在充實的狀態中度過。我的日語早就放棄了半年,但由於現在的工作尚算穩定,所以希望繼續努力下去,不想白白就放棄之前一年的努力。

至於我的長笛課,又是我曾經放棄了很久的東西,但是心血來潮之下,我就想繼續保留我唯一的興趣,所以,雖然我曾經放手,但是我也對自己說,我不可能再放手了。

最令我的朋友驚訝的,應該是我跑去上時裝設計的課,怎麼說呢?因為我好像對這一方面是毫無認識,但是上這個課應該可以或多或少知道多一點點吧!

而十月又是廣交會的季節,出差也是難免,然後月底香港的展覽(三大個),我又如何可以倖免。

那麼剩下我多采多姿的活動呢?抱歉,下個月吧!







上一篇:Journey to the East - BERLIN

下一篇:很懷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lice 2006-10-13 11:11:08

你不只是這個月, 是近幾個月也很busy呢!!! 有什麼活動也不敢約你了, 怕阻礙你僅餘的休息時間...下個月吧...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