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0:24:59喵喵豪

不會想再去一次的Puyallup Fair

話說喵站長 因為在新生訓練時玩遊戲幸運贏得了免費的門票,

沒想到,在開學後一個禮拜也就是9/26號 ISP的人就寄信來說要去了(明明給的傳單上就有寫...)

當天抱著認識新朋友的心態就給它跑去了

(插曲-喵姐還因此跟我吵了一下,最後沒跟去,而原因哩有點複雜就不寫哩)

Puyallup Fair (就我所知而已)裡面要買園遊卷才能玩設施,每個消耗不同,吃的跟小遊戲要另外付費,裏頭也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如賣spa浴缸的),小遊戲有很多種贏了都有娃娃拿。

園遊卷20張15元,單張買0.85元

接下來用照片來說明流程好了

一開始進入園區後,還不知道哪是哪,我這團有三個人(錯誤的開端)

喵站長.德台混血男.中國女

路上遇到街頭表演(在這之前走來走去毫無進展)

= =一個懼高(混男) 另一個我看是啥都怕(女)



比大怒神還低 上去下來都兩段式(沒玩)

圖內是路人~~~

之後這團跑去找東西吃先

我不知道啥米是prawn 就點了(去殼稍微打一些些的炸蝦)-噴7元多

囧 早知道點魚肉排跟薯條就好



看到就頭痛(沒玩)





這張是在小型摩天輪拍的(人坐滿後會快速轉2圈) 等待時間就盡量拍吧

= =這個是中國女提議的~~這邊他們兩個就開始戳來戳去(調情...囧)

我變成電燈泡哩~~~((無限懊悔中

看一看園內多大吧











這個就鮮了有10層樓高

一次兩個人坐在椅子上,然後......彈上去晃到停才下來

堪稱園內最極限的了.




貴到爆的海綿寶寶充氣玩具

右邊可以看到 混血男(藍)跟中國女(白-這件外套是混男的...剛剛摩天輪會冷就...)




搭空中纜車跑到園區最邊邊看到更多有趣的小遊戲

3塊錢給你打100發,中間紅色星星打光就給你抱一隻走吧






無敵風火輪~~~~~



大歸大  回家就是大型拉基

完全不可愛只是拿在園內很引人注目

= =混男很想搞到一隻(年輕人.....哀




滑草皮 下來只有5秒 花你4張票
錢真好賺齁~~~~(QQ 我滑下來後只想回台灣去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




最騙錢的來了

站長抱著學習的心態進去看看國外的鬼屋長啥樣子

非常失望 因為這根本不是鬼屋 

一屋兩人逛  入內轉三彎

假人四不像  票卷去五張

隔壁的快車要6張票才玩,站長很後悔為啥離開時手上留了一張作紀念



這就是可以在上面玩戳來戳去的摩天輪




你想知道洗衣機怎樣脫水嗎

進去你就懂了




站長的殘念~~五張票被海盜搶走了票剩一張




這站長唯一覺得公道的遊戲

用手丟球的彈珠台~~6顆1元  分數有到就有獎品





發現了嗎

滑草開始就沒提過那對男女

因為站長不想當電燈泡了 (10張園遊卷成交~~~我走~~)

 

這趟真是無言的落幕了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另一個無言的開始~~~




 

 

 

 

上一篇:到林邊去清淤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