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51:23喵喵豪

2007.9/2 我夢想中的遊戲

其實早在漫畫遊戲王剛出沒多久.裡頭就有出現類似龍與地下城般的戰棋遊戲
雖然我也挺嚮往這種遊戲的.但是跟我的想法來是有些差距
後來接觸駭客時空這部作品後.我漸漸的朝OLG尋找想法
而後因為接觸到桌上型遊戲以及最近正發燒的魔物獵人
我的夢想遊戲概念有出現了雛型
在小小的玩偶(塑膠模型)上加裝晶片
然後玩家在每場遊戲間獲取???(經驗值或是積分..等)--這屬於店家認證
我的夢想是造成一股流行.讓玩家擁有自己的人物模型(可自由變裝)-販售零件
至於遊戲的平台.則是副本式的地盤架構(地型組合)
這個概念可以回到遊戲王卡片遊戲的貝卡斯決鬥島上的地形效應

或許讓人會覺得是綜合各家的想法.但是遊戲的內容還是未知數
希望以後我能開創出這個遊戲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