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6:00:15☆↙空↙★

慚愧____微笑?!

 
97.11.14____
星五

 

帥氣的我坐在電腦前彙整資料,赫然,聯貫性事件突然竄升,我總是很健忘的,

浪費了幾升的油資,等價交換,省思過後,拿到更先前無比的歡笑與笑容……

 

同上敘述,帥氣的我在電腦前彙整資料,赫然,連貫性的事情___慚與笑來哩…….

 

!!!阿咧!?我媽回來哩!!!

(我聽到鑰鉂對插孔的推敲,慌了手腳,趕緊關掉輕快的旋律聲,為心打到基層,不在浮動,若無其事的去迎接回來的戰士。)

 

就這樣,α波逐漸降下,但並沒有完全降到底,因為我在急慌的催促下執行動作,沒聽到我媽慎重的宣言,事情就這麼可怕的發生了……。

 

我坐在摩扥車後座,將前往遙遠的彼方____XX牙科,一路上,我眺望世俗的街嶇與霓虹般的光采,想著下一篇文章,到底要我轉幾次筆,才有辦法執筆,讓我留下伏筆,光陰似箭,到了目的地我發現了一件鄭重的事情,使我驚然不已……。

 

頓時,我想起華盛頓砍櫻花樹勇於認錯的誠實,而我立即效仿他,赫然的向我媽說出自己沒戴牙具的事實……。

 

!@#$%^&*()_+|?><:{}-*/+!@#$%$^%^*&*(())_)~~?><+-*/+-*/?><|}{:+_}(*&^%$#@!~     ((我被罵的慘無人道,經過1分鐘的流逝,我和我媽,再度回家,又再度來到xx牙科,途中,我省思了多遍,又眺望多次風()中的事情,

對著那張臉,感到慚愧,而不敢直視,非常失落……。 

 

看完牙科後,我沉重的走出門口,而她的臉始終那樣的撲克,我慚愧了。

回去時,他載著我,四處到各家銀行交易機,此時,這連貫性的機性發生了,

是因為出自於我的省思嗎……笑?

 

我坐在後座,仰望和眺望交錯,看見各種人..物,也看見自己被載到各家銀行,

也看見我媽對著死板電腦在溝通,不知道搞什麼,此時,要坐車走的時候,惡劣的事情發生了哩!!!!!! 

 

我戴著安全帽,準備要上前乘坐時,我媽左右眺望,就把車開走啦!!!!!

ㄟㄟㄟ!我還沒上車ㄟ! 快回來呀!...........Oh!MY GOD! 沒人性

 

這樣,我帶著安全帽,眺望那機車號碼牌,用我的藍白拖追視著,盼望她能停下,雖然會消耗些油~,但即使如此,我還是猛力得跑~~~!!!

終於,他在微光中的提款機停下來哩! 

接著,他看看後面才恍然的發現,我沒在車上~XD

她停下的同時,我也隨即趕到,覺得他很可惡~~~!!!XD

但他……竟然……

哈哈的大笑?

她突然滴綻放封閉的笑容,總覺得既可惡又……很高興

 

我受到了救贖

與原諒

 

總覺得很值得……

 

ㄎㄎ=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下一篇:暗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星海 2009-04-18 23:28:07

連你媽也很酷炫= ˇ =

版主回應
= W = +


我希望他不要那嚜酷炫


搞的我跑的氣喘吁吁

= =+++ 可怕~
2009-05-04 17:11:53
§☆◆♂阿捷♂●★§ 2009-01-11 18:32:46

哈哈 空空 你真的粉搞笑耶
妳跟你媽真的是無俚頭到極點= =
把你媽形容成女戰士 ...
連華盛頓都被你牽扯到= =
什麼 砍櫻花樹的勇於誠實 搞笑耶= =..
我雖然沒聽過這故事 但總絕得很搞笑=口=!
無名跟這的文章等級差太多哩啦!
快把你這的搞笑等級轉到無名啦~~這我很少來說

版主回應
=w =+++

哈哈

嘿嘿

ㄎㄎ

你在挖角我嗎?

+++
2009-05-04 17:12:48
☆♂↙空↙♂★ 2009-01-03 16:01:59

發表文章......

終於可以發表文章啦xd

哇哈哈哈

我都快死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