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2:02:23—╮☆★辰辰★☆╭—

大家來看~~特別是我ㄉ同學~~(上)

下下個星期就是畢旅ㄌ

 

我ㄉ心情又是.....

 

就要離別

 

就要失戀

 

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

 

謝謝你們

 

讓我有這麼快樂ㄉ最後

 

我以前就連1個好朋友都沒有

 

現在就有好多朋友

 

每天ㄑ上學就好像ㄑ天堂

 

我ㄉ成績因此進步ㄌ

 

先謝謝企鵝

 

謝謝你

 

每天早上陪我聊天

 

在謝謝棒球局和凱子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組這個團體

 

最後

 

我還是要謝謝ㄊ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可以喜歡你

 

謝謝

上一篇:屬於你~~屬於我~~

下一篇:寄望~~望寄~~